Stockholm

斯德哥尔摩综合症
德国骨科
emmmmm

当你和F4变成了学神

好久没写了,写个短小的23333

忙着考试一直没啥时间


part.李泽言

“悠然然~今天下午商赛你去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嘛!”顾梦抓着你的手,两个眼睛婆娑着泪光,她已经求了你一整天了。


你捋了捋刘海,将笔放下,转身看着她。“那个地方又没什么好玩的,你去干嘛呢?”模拟商业挑战赛全是些老学究大秃头,没意思。


顾梦向你白了一眼,连忙坐在你身旁,诚恳的说:“然然,你不知道恋语大学的学生会主席李泽言会来吗?他超级帅的,也是个学霸!求求你了!”


你敌不过顾梦的连坏攻击,只好答应她。


第二十一届恋语市模拟商业挑战赛——


激烈的斗争已经过了三个小时,第一财年已经结束,本场在模拟市场中中标的公司将会保留,其余将会淘汰,你凭借所学知识挺了过来,开局一百三十四个公司转眼只剩下五十个。


“调控股票,给我想办法推到四元一支,那边代理商联系没有,必须把他们拿下!第二财年只有五次竞标机会,你去探查一下其他公司意向。进口关税又涨了,政府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”你看着面前的两台电脑,简直头疼!


顾梦看着你,一边打气一边说:“这个取名叫华锐的公司好厉害,一直和你争锋相对。”


你打起三十分精神,开始全面对抗华锐。“呵呵,看我股票起来后你怎么办。开盘了,精算师统计一下,尽量给我控制住,先假投资,让其他公司入股,然后我们再退出,让它崩盘。”


此时——


“学长,那边有一个叫Y&R的公司在和我们作对,不好!股票崩盘了!”


李泽言悠闲地坐在电脑前,冷哼一声:“想让其他公司崩盘自己明哲保身,还挺聪明,看来,下一场是我们之间的较量了。”


李泽言快速敲击着键盘,他突然发现股票走势不对。“这下,你可真要好好谢谢我。”他一边飞速敲击键盘,一边自言自语,刚才股票迅速回升,你的公司在先前全股抛出,如果它在迅速回升,你势必要输,李泽言将收购的公司全部调控,使股票再一次大跌,算是救了你一命。


李泽言打开公司之间的交流页面,私信你:“刚刚我可是救了你,不过不会有第二次,如果你能撑过这一财年,以后就是我们之间的较量了。——Lzy”


你看着李泽言发过来的信息,两人从人群中对视一秒,你低头笑了笑。


“我不会救你第二次……这是哪个公司超过了Y&R,魏谦,跟销售经理说,给他五分钟时间,让这个公司消失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啦啦啦,我想起来我第一次参加商塞的时候是政府成员,由于经验不足导致关税神马的忽高忽低,后来几次就习惯了,其实蛮好玩的,三个财年各个公司互相竞争,成王败寇,好怀念ರ_ರ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